不要抱枕

早睡早起

奕:

yooooooo 赞(/≧▽≦/)


   

theCell:


   


    

中国嘻哈在我心里就是个垃圾场,里面有金子,但绝大多数都是废品和食腐的蛆。听你万的歌发现,可能是无意,但他已经开始学会音律和音调的融合了,这对中文说唱是革命性的。目前中国发现这点的并且尝试做的好像只有幼杀,抛弃四个音调,一首能力甩了其他人不止一个level,其他人都只是被困在所谓歌词,押韵和死气沉沉的平铺flow里。四川话不分前后翘舌音,让flow听上去很硬气,其它的方言也都或多或少对字词发音有简化调整,这也是为什么以前有些人说方言复兴中文说唱的原因,能突破一些中文说唱的限制。英文没有音律和音调,大多根据场景、气氛和情绪控制声音大小来表示着重强调,而中文的四个音调反而让说唱存在无限的可能性,一些垃圾rapper张口闭口普通话不适合说唱,就是不肯承认自己就是个废物。你万的歌里有大部分rapper都不具备的灵性,早早不念书进入社会、沉迷动漫还有很敏感的性格,这些经历让我毫不怀疑他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可能三观有点崩坏的小宇宙。他是我见过的幼杀之后最会玩嗓子的人,那种肆无忌惮让我挺惊...也明白了这人骨子里绝对燥性。他台上台下不能分开看,虽然两种状态都能让你爱,但合起来肯定更爱。而且这种矛盾感存在他身上毫无违和,他某些极端的玩意可能在平常人眼里看来不能接受,但会让我感觉到无比的美,人性的复杂与挣扎是多么美妙,嘻。


    
    
    

这个领域,只要他真正用心思做音乐,最后会飞到那些跳脚废物看都看不见的高度。希望你万经历过这段时间的事能好好沉下心,不要浪费了自己的天赋。不过贝狗只能靠音乐和人格魅力圈我,但他能靠可爱,他是天使。


    
    
    

贝万的性格太适合写一些深的主题了,虽然目前我写不出来。日常想念正在疯狂研究英文文学的D总= =。


    
    
    

近期愿望:贝狗出歌,傻逼远离你万,贝万合体。没了。


    
    
    

 


   


评论
热度(90)

© 不要抱枕 | Powered by LOFTER